此后如竟没有炬火,我便是唯一的光

我来写点关于bw的repo☞

今天已经7号了,从5号下午出了展子到现在,我还是恍恍惚惚,一直想着要写repo,打开记事本又是一片浆糊。
而且现场和各种舞台情况肯定有很多太太都已经写过了,所以我就写点个人感受。
我就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讲实话我一直是个网友极少的半自闭孤儿死宅(我讲真的。),有人来带我我能叽叽喳喳讲半天,没人带我玩我就自己玩那种。
今年我终于有机会,抓住钱 抓住假期,抓住九九组来的机会,鼓足勇气去了bw。

然后我发现自闭真的不好。
我就像个彻头彻尾的铁憨憨。
在vip区排队的时候发现周围全是举着棒子,带着少歌啪叽的小姐姐,于是我鸡冻地赶紧给晓慕爸爸发信息汇报,好多小姐姐在啊!!!!

晓慕爸爸(冷漠):“哦,可能是101和100期群里的,如果是活跃一些的我应该都认识。”

但是我不认得啊!干!我怕死了啊!干!
(我是个害怕加群的半自闭铁憨憨☞但是对熟人话贼多那种☞当然,我的哔哔叨比起碱女士还算有听取价值一点吧大概)
所有人都成群结队走互相聊天,只有我像个铁憨憨一样攥着小包包发呆啊!边上还有碱女士热切的叽叽喳喳叽叽喳喳,呜呜呜我太苦了。
而且还没带棒子!
我就是个毫无经验的铁憨憨!我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啊干!

去之前加了菌太太的群,所以早上四点多的时候很慌张的跑去拿到了手幅。
我就夸一句,菌太太真好看,人也好看手也好看衣服也好看。
帅死了呜呜呜呜呜,声音也好听呜呜呜。

菌太太一个个问你要啥角色。
我(慌张:“那个,最上面那张给我就成,谢谢。”
菌太太(笑)“哦,Maya对吧。”

天,那是我五号第一个爆炸点,是活的太太在和我讲话。
菌太太以后在我这的地位堪比九九组了☞只比九九组低一点点点点。

入场是真的难,我靠,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没跑这么快过!
但是有小姐姐摔倒了!这很不好!真的很不好!大家都要记得注意安全!
还有掉手机的掉镜头盖的掉包的掉毛巾掉老婆(玩偶)的!
这很不好!大家都要小心!把生命财产捂严实了!尤其是各位的老婆!和手机!

等入场的时候前排是真的很嗨,全是来追小偶像的大佬,从仆光唱到邦邦唱到我和我的祖国又特么唱到强军战歌(????爱国爱党爱偶像)
无聊时候还联机开邦邦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还有俩戴长颈鹿头套的,被拿着棒子的大佬疯狂戳(没啦)
不许摸本质社内联动。

我真的头一次见到这么多活的长颈鹿(草)
我真的瑟瑟发抖
全靠个子矮,到处钻
所以虽然我没预约到九九组的签售,但是天神眷顾我,我拿到了彩纱的手渡。

为什么合照男粉多,因为有很多不在边上的女粉个子矮,跳不动(特指我自己)

呜呜呜呜呜彩纱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
我是真的铁憨憨,听到前排大佬互相询问甚至打腹稿我才晓得他们都有准备讲话。
我真的懵逼了,我手机还没电了,我就是个没经验的自闭铁憨憨

我,一个背包,除了钱和手机啥也没带
愣头青一样直冲
短裤短T短发,不修边幅,乱七八糟

眼看着前方大佬撑着桌子努力和彩纱讲话讲到被staff抱着拖走
彩纱真的听的很认真,还会回复,还会做各种小表情,笑得甜晕我
你妈的,我羡慕死了
被出警也羡慕,干(不,不要出警我啊,我在想屁吃,我就算打了稿我也一个屁都放不出)

我还在慌就轮到我了。
我雄赳赳气昂昂一脸平静的走过去。
然后怂在了和彩纱对视的瞬间。
呜呜呜她真好看awsl

我和她对视一眼之后怂地迅速眼神飘移,低头鞠躬
彩纱(礼貌):“谢谢。”
鸡崽子如我,眼神飘移,鞠躬:“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”

彩纱(突然兴奋):“噢——!!!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!!”

我:?????
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谢谢行天下。
妈的幸好真就没抢到签售,不然我八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是真的丢人。
我酸死了,我怂地连签售都没去围观,生怕自己酸地当场哭出声来。

我就是个铁憨憨呜呜呜呜呜呜。

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彩纱会突然兴奋,毕竟我前面好像都是久经江湖的男饭,大佬一讲就是很长时间,她也很捧场,直到staff出警(哈哈哈哈哈哈)
所以我也想不到我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为什么她就突然兴奋
结果到结束回家路上,荔枝突然问我,你说彩纱觉得你是男生还是女生

我当时还是懵的,嗯嗯啊啊了两句也没回过神,因为我确实真就特不修边幅的去了,短发还乱糟糟,皮肤过敏严重也不能化妆,一副熬夜废人的样子
这事我到第二天下午才咂摸过来

“我靠,彩纱突然兴奋不会是在我开口之后突然发现我是女生了吧”

干,我是真的被网友笑死
她们真的笑了好久,笑得好大声
太尼玛丢人了
老张还倾情建议,为我购置小裙子让我下次女装去见姐姐们
我……“不了不了不了不了,顺其自然吧”

但是她们说的是对的,下次再去之前,请务必好好保养,加强锻炼,强身健体呜呜呜呜呜呜

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不讲了,太丢人了,尤其是碱女士(你还哭!真丢人!)

我要着重讲一下live。
我得趁我记得住,赶紧写下来。
当然,live各种细节肯定也有前排大佬都整理过了,所以我还是写我个人感受呜呜呜呜呜呜。

是这样。
我因为去了A店,然后满场去捉失意碱女士,又去给灯灯灯抽了彩虹社的啪叽,到达主舞台的时候中间VIP区已经很多人了,所以我很果断的到了右边普通区占了第一排的位置。

事实证明我没执意再去挤vip区是对的。
大摇臂在vip区到处扫,我要是在镜头里看到自己估计会尴尬致死,不过这另说。

反正是我自己的repo,是我自己的嘴碎记录,所以我干脆多打点。
我入宅时间其实很晚,16年才开始看番,被同学安利了LL的手游。
但我真正的开始看LL是在16年底。
真的很巧,那是高三前夕,我生病在家最空闲最压抑的时候。
人逃避现实的时候就会寻求一些东西来转移注意力。
我开始看轻音,看LL,试着自己了解相关的声优活动,接着在游戏里被敏锐的晓慕爸爸抓了出来,这才开始真正的去了解了关于Bushiroad的企划,去了解声优活动,偶像企划,去补邦邦和MH。

二次元偶像企划什么的,有时候真的是奇妙的一束光。

当然这个时间点是真的很巧妙,前有μ'S的Final live,之后没多久,MH也宣布了最终活动。
所以在少歌企划宣布之后,我是很开心的,不过一开始的开心在于,有森森森啊!
对我这种晚期LL粉来说,没有什么比在新番里看到姐姐们还要更大的快乐了啊!
但是很明显,所有成功企划拥有的魅力都不仅仅只在于其中一个人。

番剧开播的时间正好又卡在我学业最忙的时候。
于是屯了整整十二集,在假期一口气消灭了。
真尼玛爽。
迅速开始抽空补漫画生放和演出。

多奇妙。
我居然真的赶上了一个叫我满心期待的企划的诞生。
我之前就说过我是个半自闭铁憨憨,这和之前长时间的病期不无关系,如果说μ'S是在我最低谷时将我拉出黑暗的光,那么九九组的出现就是真的将我引向前路的推手。

竭尽全力的演出是多么令人感动的存在啊。
她们每一个人都是带领我向前的炬火。
我可能真的是个臭DD哈哈哈,但她们每个人确实都存在着叫人心生向往的魅力。

我这是第一次如此迫切,希望自己不要再迟了,不要再迟了,不要再迟了。
在我真的站在第一排看到舞台的聚光灯突然开启,将闪耀汇聚在她们身上的时候,我的耳边是全场的欢呼,但是我突然间就握紧拳头,挥舞出去的瞬间又迅速收回,只是紧紧攥着自己的头发。
我不知道我怎么了。
她们真的很闪耀,无与伦比,我绞尽脑汁似乎也想不出更多的词汇去形容,脑子里真就一团浆糊,好像陷入一片温柔的网,又立刻爆炸。

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做得远远不够。
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,不是什么有渠道有资源的大佬,也不是什么有天赋的太太,我能回报给她们的只有竭尽全力的呼喊和热切的注视。

但可能性是无限的不是么。

放到一年之前,我也想不到我会有一天,真的就站在距离她们几米远的地方,与她们共同感受舞台的光芒。
那么如果我从现在开始,继续竭尽全力,加快脚步,我是不是可以快一点,再快一点,离她们更加近一点呢?

信仰或许就是这么形成的。
那是你在巨大冲击之后收到的第一份温柔的安抚,在黑暗里长久摸索时看见的第一束光,在百无聊赖的迷茫中抓住的第一个目标。

我写不下去了。
与其花费时间在这里绞尽脑汁想象一切去夸赞她们,不如从现在开始迈开大步,去追逐闪耀的光束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0)
© 一只枕头 | Powered by LOFTER